我們是誰
About Us

台大智活

台大智活(iNSIGHT)致力落實以使用者經驗為核心的產品與服務創新研發,成效斐然。iNSIGHT以使用者經驗為核心,融合設計思考、商業策略與科技研發,開發出以快速雛形為手段的BEST (Business Model, User Experience, Service design, Technology)創新模式,並秉持開放式創新理念,推動與企業夥伴共同創新的新型產學合作模式。

2008年成立迄今,已成功地協助許多企業夥伴共同研發創新產品與服務。從醫療照護服務創新、便利超商系統、金融服務研究到長照相關產業,結合產業夥伴資源,並積極推廣設計思考,協助企業夥伴將創意轉化為市場歡迎之產品與服務,產生實質效益的創新價值迴路。









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嗎?

如果你有任何關於人物誌內容、設計準則內容或兩者使用方式的疑問與建議,歡迎寫信與我們聯絡!

  • Email

    insight@ntu.edu.tw

  • 聯絡電話

    02-3366-9727

  • Mailing Address

    10087
    台灣,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思源樓3F
    台大智活 iNSIGHT

  • 傳真

    02-3366-9729

  • 網站

    來看我們